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觉镜头的光圈不够大,在这样的光线条件下,许多都拍糊掉了,看来又得烧钱了。。。。。。。
起早贪黑去拾荒,还钱买镜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哪个啊?我居然一点都不知道?说来听听,否则把你们一个个都ps成丑八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迷路弄到70页,我接着弄到100页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天哪,都没人气了,我到底还要不要发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狄澳 于 2007-12-7 09:50 发表
不要看和我没看!!54162

天哪,这家伙太不厚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7 14:35 发表
我觉得我们这个帖质量还满高的呀,虽然雨意的照片我一张都么看到!

打开就看不到!

怎么可能,小白已经验证过了,都能看到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2-6 14:14 发表
好象只发了上半场吗!

小雨同学加油啊

上半场?才第一节,等篮球宝贝来热热场子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篮球宝贝们暂时下场休息,第二节开始了

IMGP8729.JPG (180.17 KB)

IMGP872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篮球宝贝们暂时下场休息,第二节开始了

IMGP8730.JPG (188.69 KB)

IMGP873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篮球宝贝们暂时下场休息,第二节开始了

IMGP8731.JPG (58.87 KB)

IMGP873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