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 你的山+蓝天怎么那么灰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7:19

逆光,机内设置对比度-2,曝光补偿-1ev,本来这么设置是为了做后期,现在不做了,再碰到逆光就成这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景色美,dc拍起来也方便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7:28

器材好一点是为了弥补水平的不足,像默默这样的高手随便拿个dc就能拍的好,所谓飞花摘叶,立能伤人。这就是高手的境界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 快点把我的照片mail给我看看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7:32

我不知道你要哪些啊,等我放上来,你看中那张告诉我,我发给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有那么的夸张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7:31

白天在公司里用笔记本看的时候,片子太灰了,简直忍无可忍,现在在家用液晶屏看,颜色还不错,只是锐度和倾斜的,也懒得管了。这次真的是彻底放弃ps,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当时把机内设置调成标准模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班最后一顶~~~支持雨意把照片发上来!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8:01

已经很努力发了,下班前一看,还有230张待发,苦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上路 天气真好 后面好过头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9:42

lx3出片很爽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路过卡擦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03

不可思议,逆光下人脸还这么清楚,打闪光了?lx3出片的层次感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路过小屋卡擦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49

哈哈,貌似惜快门如金的garret也开始浪费快门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追上强驴 透露出想要抱可怜的羊的意思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59

完了,美女蛋蛋全给你毁了。我幸亏买了f1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个msr真不错啊
2室1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37

什么两室一厅?是个通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