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虽然我属于穷人,但是在穷人中的level还是很高的嘛,傲视所有穷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28 15:13 发表




牛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6:30 发表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边缘,注意用词,注意素质,不要老是nnd,你怎么这么堕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6:30 发表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不过可以考虑打劫边缘,不仅能劫财,而且还能劫到他身边的PLMM,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8 14:26 发表
TNND,准备把路口的银行抢了,想一起干一票的,跟贴报名!

参加!要求分配给我数钱的工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