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哪,这么快就这么多回复了,地板都没抢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 22:09 发表

晕倒,我看毛毛说阿古山上摔下来了,我还当真来
我打电话给雨意,关机。然后又发消息给小球,唉。结果人家说米事,我汗呀

昏倒,小白这么强的驴,能在大明山栽跟头?以后还怎么混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明山真是很爽,爬山太过瘾了,据说酱牛窟还要爽,期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靠,又忘了贴msn了,whzzy2000@sina.com.cn,
希望想要的同学们能看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了大明山我才发觉,原来自虐还可以这样玩,把自虐的完成FB的,把fb的完成自虐的,真是爽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12-2 22:48 发表


可惜呀,我刚拿出相机就跌了一跤,就这几张,没有了,真是遗憾啊!
大家多上点吧!

慰问一下韩静同学,好样的,这次路虽然很虐,但是大家都很棒,赞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了,还应该向韩静同学的相机默哀3分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怎么同学们回帖热情不高啊。。。。。。。。。。。
蓝山你个烂人,光知道送人,就不知道也参加一下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雨意发点照片呀~

我一回来就加班,现在还没空。。。。等过两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迷路,你的曝光都是欠的,怎么后期不补补光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