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挤公交到挤地铁,20年过去了,还是一如既往地吊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只有把人生浓缩一下了。至于老了后的垃圾时间,只要能喘气就行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