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其实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取消高速费 你妹的,别拿屁股出来现啊,个农民的法官,领导都看不下去了,一开了之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7 09:15
TOP
停车场是不可能的 现在谁还开国道?因为走国道更费钱,高速5毛一公里,国道弄不好8毛一公里 现在只要出行,基本都是高速,已经没有什么被压制的需求需要释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7 14:10
是真的 我跑浙江南浔大约三年 走国道一点都不省钱,有些路口来回都要10块钱,后来算过帐,和高速费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8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