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至于补贴,可以不发放给两大石油公司,而是发放给消费者,这样更合理
----------------------------------------------------------------------------------------
感谢gcd又给我发放了每升-5毛的补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