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晚了,这么金贵的帖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我敢保证,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只用WIFI,GPRS已经关闭,不接打电话,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你那个时候花了多少手机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2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
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他对价格不敏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程票是周日的,不能改签呀。我只能在这里继续渡假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4:47

马杀鸡,建议。和我上次去的同学都玩得很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次一共花了多少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概370刀+往返机票2200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10:44

比我多花了800rmb,恩,我决定把买上网本的预算从1000元提高到1800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赚来,美元汇率又跌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7 17:44

额。。。忘了这个了,我换美金的时候是6.8,现在是6.63.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的时候,机票4300来回,最恶心的是RMB:美刀为8.3:1
小马晒什么不好晒费用,哎,胸哈闷。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8 08:14

又找到一个让我享受内心愉悦的人,告诉你我的费用:
吉隆坡、马六甲、暹粒,4飞7天,机票1700,其他开销270美刀。内圈,外圈,女王宫,奔密列,巴肯山一个不落下,还包含了一个一般都不会想到去的地方:海上渔村,连车费+船费17美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的吴哥窟+吉隆坡+停泊岛+马六甲,总共半个月,总开销6000不到(含购买纪念品),停泊岛住的还是220马币一晚的套间,是不是更便宜?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8 09:20

靠,算你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