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只用WIFI,GPRS已经关闭,不接打电话,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你那个时候花了多少手机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2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回程票是周日的,不能改签呀。我只能在这里继续渡假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4:47
大概370刀+往返机票2200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10:44
你赚来,美元汇率又跌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7 17:44
。。。。我去的时候,机票4300来回,最恶心的是RMB:美刀为8.3:1 小马晒什么不好晒费用,哎,胸哈闷。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8 08:14
我去的吴哥窟+吉隆坡+停泊岛+马六甲,总共半个月,总开销6000不到(含购买纪念品),停泊岛住的还是220马币一晚的套间,是不是更便宜?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