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迟迟不见动静呢?
因为以为在ipv4的巨大投资导致积重难返,国内运营商的短视行为连政府也很无奈,倒是日本和美国悄悄地在想ipv6过渡,当哪一天西方国家高调吹响集结号的时候,愚蠢的中国才发觉又一次错失了机会,沦丧为ipv6领域内的长工。
体制决定一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