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7:26

求字,求图,求真相。地址参加tiki。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低调,我们一般策划抢银行之类的都在那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发现我师傅回复美女的帖子总是那么那么滴殷勤→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1:06

低调,我一般回复你帖子也很殷勤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