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手机软件慢慢会成熟起来的,关键就是说一个怎么收费的过程,毕竟国人习惯了免费软件。不过这个趋势是不会改变的,但就是需要几年的时间而已。
阿永 发表于 2010-10-26 14:49

在固定宽带领域内,一直是按时间收费,当年南京曾经尝试按流量收费,结果死在了襁褓中。
但是在移动领域内,无论gsm还是3g,按流量收费已经被广泛接受。而且手机铃声、彩信之类的收费项目实际需求很大,所以移动领域内收费是大势所趋,只要资费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水平,估计被接受的程度会很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