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就是这样意思。美元也好不到哪里去。美国婴儿潮也将步入退休年龄,美国社保的压力最终将通过债务的形式转嫁到世界人民手上。
自从2006年美国国会cancel了政府的财政约束纪律后,理论上,美国也具备了随便开动印钞机的合法权利,政府花钱将不再受法律约束。
所以只要美国想,他也完全可以像中国一样开动印钞机。
只不过我天朝更流氓,开印钞机本来就没有过约束,想来就来。
所以美元和rmb,以后的日子就是比谁更流氓而已。
可怜的是,美国人耍流氓,有全世界买单。
中国政府耍流氓,只有中国老百姓买单,而且中国老百姓还有替美国流氓买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