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教授你要一路狂奔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 17:35
TOP
今天的新闻晨报你看了吗?就知道真假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 18:42
不建议这么赶,节假日人多,这些地方也不能算太行精华。。。还有云台山据说过节人尤其多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 22:46
2.5个啥概念 小安 发表于 2010-4-1 23:22
云台山广告做的多啊,手笔真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23:10
雨意,想去,但是4号晚上能回到上海吗? 老羊 发表于 2010-4-6 13:40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0:07
5号到上海有麻烦,回的话我考虑FJ,是郑州回上海吗 山羊 发表于 2010-4-6 18:40
太行有几段峡谷很不错的不过都是没开发的路线,去年我们从八里沟开始,走的抱犊大峡谷到山西的马武寨风景很好,穿过锡崖挂壁公路,从王莽岭再到郭亮,郭亮开发过度,王莽岭就是看不到头的台阶路,运气不好没有云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6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