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自从看了阿凡达以后,我就觉得sony才是这一行的爷 以后canon和nikon老实点,主要研发机身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06
TOP
这是不是最后的新技术?是的话我就死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21
所以说等是没出路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8:56
两中屏幕的优缺点对比 通过前面的介绍我想大家已经对这两种屏幕材质的特点有了一个较为初步的了解,那么他们到底有怎样的自身特点呢?我们首先从更为常见的TFT屏幕说起。在前面的介绍中我们已经提到了TFT屏幕的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1 10:57
呵呵,我不知道也就算了,但是既然我看到了,而且就在眼前了,那我还是等吧。 你是米人,所以怎么着都无所谓的。大不了2年后再买个全副。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