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有人开着宝马在小区门口卖皮蛋瘦肉粥,说2.50的成本我卖2块。那叫体验生活…………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6 11:58

等咱有了钱,摆地摊卖rmb,10块钱一斤。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