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我参加,我占坑。因为我累了,需要fb,需要休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你最好看清楚领导的路线,再定义fb的概念。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7:09

额。。。看了。。。。果然又是把fb的玩成自虐的,但是我不管了,反正这次跟定你们了。做跟屁虫的感觉真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握手
我老是很痛苦的惦记着浦发的还款日 所以干脆不刷浦发了
并且还被浦发电话提醒过欠款 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13:22

为啥我浦发的死活申请不下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3 HERO居然最近价格有所上扬,哎~哎~ 还是看看二手行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3:47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他们这群人,都完全不考虑我们这种中下贫农的阶级感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2:04

私语,看中了不代表有钱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热烈欢迎tiki、hellotiki、roamate女主人等共一人加入!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1:32

居然还有和我平起平坐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今晚的时间吧
其实这个就是熟练工种
多花些时间网上google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09:29

虽然是熟练工种,但是很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2:18

新语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