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因为有强烈的抑郁症,所以被公司安排本周6周日参加心理培训,课程叫“幸福密码”,害得我无法出去玩,心理学害死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有人给你上课? 这怎么了得?
阿永 发表于 2009-8-20 17:03

tnnd,据说还要动用催眠术,万一一不小心把银行密码泄漏出去怎么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有人打着心理治疗的疾病忽悠人走户外,一个所谓心理学的专家组织了一批人去龙王山露营,给队员做心理治疗,收费700,结果我的一个朋友被忽悠去了。
幸亏遇到我,我对他说,户外俱乐部去龙王山这种地方露营,费用不会超过250块钱,人家立马去退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一大早去上课,搞游戏、读文字、自我心理暗示、背景音乐烘托气氛、。。。。。等等等,都是些老掉牙的伎俩,我带了本4书5经消磨时光,结果被美女老师没收了。
熬啊熬,居然还真看到了几个掉眼泪的,有一个游戏找个人拉手盯住对方眼睛把对方想象成那个曾经伤害你的或者被你伤害的人,需要盯好几分钟,我运气不好,碰到个大老爷们,那种牵手还要含情脉脉看对方眼睛的恶心劲让我差一点吐了。
谈感受的时候,那些小姑娘还真的煞有介事地装深沉,我心里想:tnnd,小小年纪,才经历了多少事情,搞得这么沧桑的样子,真所谓少年不知愁滋味啊。
课程要持续到晚上9点,我熬到下午3点实在受不了了,找个上厕所的机会开溜了。
心理学害死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怕老板到时候问起来,明天还得硬着头皮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nd,我刚回玩帖子,老板就打电话过来了。希望他不知道我逃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靠,原来是现在进行时啊,还以为是以前的事。BTW, 所谓的抑郁症 你老板是怎么晓得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8-22 22:09

老板有抑郁症,上了这课后感觉很好,所以把我也想象成抑郁症,强迫我去,我只能接受这个抑郁症的帽子。nnd,钱虽然是老板付,但是浪费的时间是自己的。
今天依靠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课程结束。中间看到了许多人的哇哇大哭,真过瘾。最雷人的是,结束的时候,有个86年的mm抱住我说:哥哥,你好慈祥,我爱你,还问我爱不爱她,差点昏倒。
疯了,感觉这种课程就像鸦片,把这些人弄的走火入魔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弄肯定是有啥事情让他误会了,我老板打死都不会觉得我有这方面需要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3 21:54

没有,我老板属于“我热他也热的”那种。昨天晚上老板查岗,我实事求是地告诉他说:抱歉,这个课程我很难进入状态。
老板失望地说:哦,那看来你心智比较健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们老板都很人性化啊。
我就是有抑郁症,我老板也不会知道。
兰儿 发表于 2009-8-24 16:30

总比没抑郁症却被老板强制去心理辅导好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真是艳福不浅啊,呵呵。估计课上对小MM过分的关怀了把。呵呵,男TX可以学习下哦。
0000 发表于 2009-8-26 09:01

没有,她是我们小组组长,我和其他几个年龄相仿的接触多些,和她接触很少,只不过课程结束的时候我过去和她道别,于是意外发生了。
我倒是在那里开导了好几个人,看着他们掉眼泪,我有点不忍心,而且我发觉,凡是上这课的除了被强迫的外,其他都是有问题才来的,而且一般都是家庭问题或个人问题。
其实我发觉我也有当心理医生的天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