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
小捷飞*2
阿懒*2
晓慧*2
王华*2
大海*2
雨意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3 17:03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刚才不是发站内短信给我的嘛~~说要去嘛,难道不是?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3 18:28

呵呵,我还真以为你手机丢了啊。抱歉,这个时间我已经有安排了。所以只要抱歉了。把位置让给海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