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8 21:33 发表


晶晶  还是那么可爱的,结果坚持去的就是她,那么小小的女生,佩服一下


你应该去的呀,很好玩的,现在天天想念一下!

真的应该去的!绝对难忘啊!

TOP

裤子,楼上的最后那个图片,我记得我曾经站在那半道上,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

很是感慨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9 12:28 发表


恩,我也有那样的感慨,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



从来没觉得自己能走这么长的路,那天站在山上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回头的那一刻很想哭饿!

我也觉得自己好厉害,还能一蹦一跳的下山!

TOP

唯一的遗憾是,是最后一天凌晨,我没和你们一起登顶,看日出!

不过,留点遗憾吧,这样才美好,下次去看没有看到的太阳!

应该会有另一翻感觉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9 12:34 发表


恩,下次再走什么山就不怕了



怎么毁的老是他呢?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9 12:41 发表

那来张你的???


不要拉!

你还是毁他吧!

TOP

KISS  BYE ALL!

GOOD  NIGHT!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0 12:25 发表
武工山,我从第一页看到现在
就没看到边缘穿过几次衣服
就没看到过某人和某人分开的照片,问题严重了呀,个位



敬子,真细心啊!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0 12:17 发表
身材还算可以,拍就拍吧


牙也不错!

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0 12:49 发表
支持爆料


你爆和被爆都够多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