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已经21了,任务完成,我睡觉去了!

TOP

原帖由 Jerry_YY 于 2007-11-12 00:29 发表
48538


赞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2 01:09 发表
累了。要睡觉了。《孽缘》剩下的故事留到我回黄山后再讲。欲之后事,且听下回分解。





00,强的,这点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你开了<孽缘>的贴吧!

我大清早的,要昏了!关机睡觉!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2 09:15 发表

确实..一张险些被你强吻的PP么了 ,查无实据了。.


有这种事情,什么情况,小贝,说说,姐姐帮你主持公道!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2 09:42 发表


跟着JOY走,有食吃....╰( ̄▽ ̄)╭


严重同意!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2 09:48 发表

他是我徒弟你不知道啊


这样大,原来老法师还没出来啊!

不过我相信,100%的相信,你的相机里更毁人!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2 10:50 发表
看完,笑完,继续等
无聊啊,可惜我没去


你去了,更搞笑,估计你那左半边脸...哈哈!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1:00 发表

不怕被毁呀~~~毁吧,我早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哈哈~~ 亨特那里全是我的毁人照


又一个做好心理准备的了,貌似到现在毁的都是如花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2 12:10 发表
照片捏?


我那的,要到最后再放上来,我有大家的大头照!

还有某个没穿衣服的男人的!

HOHO!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2 12:12 发表

没关系,你啥时候征用都可以,哈哈


哈哈,没事,留着,总有用得找的时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