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你这是干吗呀?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9 15:41 发表
杀人到凌晨五点。。估计一大部分人还在睡觉~雨意辛苦啦,upup


啊,小姨子,你们昨天中午杀人到今天早上5点啊!?

那一定杀的很爽吧!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9 16:19 发表
杀的两眼发黑...四肢发软...


你们也太强了吧,都是杀人狂人啊!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9 16:22 发表
支持越狱头....


不要吧,月光,越狱头,不要拉!

TOP

我技术不佳拉,到时候把警察杀了,怕你们 抽我!

杀到5点,估计我早就脑子不清楚拉!

TOP

不过下次我要来大,哈哈!

TOP

杀吧,杀吧,哈哈,虽然我还没搞清楚,医生是咋回事,狙击手是咋回事


HOHO~~~~~

不过你们杀起来,真的很有劲饿!

TOP

偶么听过诺,派个人给偶讲讲!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9 17:36 发表


小姨子把警察狙掉了。。。咔咔咔咔。

昨天后来头疼得很。不疼的话,我会留下来的。


那是医生无能,没把警察再救回来!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9 17:48 发表
对的,把我狙掉了


哈哈,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