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16 20:51 发表
唉~晶晶这等贤惠女子……实在是叫人心生怜爱啊 !


一味姐姐,我正找你呢,问无米GG要了你的MSN,我加了你,你看到了吗?

你也很贤惠的拉,至少耐心比我好的太多拉!

我找你,和练耐心有关!

哈哈!

加我加我!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7 16:23 发表
天堂猪,我曾经加你的MSN了,你看到了吗?


好象么饿,你短我你MSN,我看看有伐!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16 22:21 发表
猪猪唤回我下厨欲望了,心痒痒手更痒痒~
      
      明年也开个《猫之私家小厨之四季版》(筹)。。。


唤回一个,不错不错!

我有成就感的!晚上我继续来上方子!

最近不出去户外,在家就点心,HOHO~~

昨天做了个失败的土司.....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7 16:23 发表
天堂猪,我曾经加你的MSN了,你看到了吗?


我加你了!

TOP

周一去吃了辛香汇,吃的是川菜,不过今天来上的养生秘籍和川菜不搭界,到是吃完了麻辣麻辣的川菜后,可以吃的很爽口的"麻将油麦菜"

材料:油麦菜一颗,花生酱,白芝麻,盐,鸡精,橄榄油适量

做法:

1.先把白芝麻放入锅里,小火炒熟

2.花生酱加橄榄油稀释,加入炒熟的芝麻,调入盐和鸡精拌匀,酱就制作好了!

3.油麦菜洗干净,放入开水中烫一下,切成段,放一层菜淋一下酱!

超级简单,但很好吃,周末不高兴麻烦的下厨房,就褒个汤,然后加个这个!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2-22 19:28 发表
敬仰+汗颜


TOP

这个帖子我也不能放弃!

顶上来!

晚上来上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