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了两个星期不上课,不外出,窝在寝室织了一件毛衣,送给当时的男友

刚学会做西点的时候,花了一个晚上,基本没睡,折腾掉了N多奶油,鸡蛋,糖,面粉,最终做成功了个奶油裱花蛋糕,送给老爸!

我觉得这两个都算是花心思了!

LX:继续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8 12:07 发表
不怕,这有啥怕的,我没事就爱上医院检查。。

LX,留了多年的长发,你会舍得剪哇??


不会一下子剪短,慢慢修剪吧!

LX:晚上一般几点睡,早上几点醒啊!

TOP

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LX:继续吧

TOP

想,不过也和楼上的一样,就停留在想想

LX: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TOP

会,实际上已经推迟了!

LX:喜欢看话剧吗?

TOP

LS:难得跑的进来就看到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感觉楼上的应该换个问题!

LX: 下半年有什么出行计划!?

TOP

LS:两个月工资,所以最近很穷很穷很穷!

LX: 继续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2 22:48 发表
没有。。天台山的甘霖倒是淋到了。。。
LX:打水仗喜欢么?有打过么?


LS:喜欢,经常打!特别下雨天不打伞,老是感冒!

LX: 想不出问题,继续吧!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9 00:33 发表
右脚在上
楼下的,最近一次的异性间约会的时间地点?


LS:今天晚上算挖, 5点半,公司楼下!

LX:  这个礼拜打算去哪儿玩?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17:14 发表
男人不宜可乐。。。白开水就很养颜。。。。
LX:一天几杯白开水?



我的杯子很小,所以很多杯,具体没计算过!不过2L一天应该有的!

LX: 现在好男人还多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