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1 13:40 发表
经过幽游各位现任版主和管理员的肯定及认可
现任命  

ID:来自天堂的猪   

上任【美食天堂】版块的见习版主

试用期3个月:2007年11月21日~2008年2月21日

                                           ...


谢谢大家的支持饿!

我会好好干的,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吃吃睡睡,开开心心!

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先上个我蛋糕,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哦,而且这个蛋糕是我用电饭煲做的,那时候我还没败烤箱呢!

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清水蛋糕.......

第一次的蛋糕.jpg (72.18 KB)

第一次的蛋糕.jpg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3:58 发表
恭喜天猪!贺喜天猪!上马天猪!好吃天猪!


我要去买芥末了,到时候山上一定不会冷!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1 17:49 发表

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


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

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

原料是精制粉,玉米淀粉,糖,鸡蛋,少许盐,白醋,色拉油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09:05 发表

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受热不均匀~



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

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

TOP

原帖由 果米豆 于 2007-11-22 11:36 发表
有什么蛋糕制作pk比赛的,我可以牺牲一下,免费试吃啊


蛋糕制作PK比赛,这个想法不错!

可以来个DIY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15:30 发表

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
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



你煮饭健按下后,很快它会跳起,你要保温一段时间,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

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

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烤的会比较好!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17:19 发表

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


所以不是你电饭煲不好呀,是太智能科技了!

这样的做不出来大!  

你家那种是不是液晶显示屏的?直接按一下就OK的?


我晚上开个新贴吧,我们再聊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2 20:31 发表
恭喜晶晶!~~~~~~~~~~~~~~~~我们现在是通同道中人了


谢谢,一起加油哦,让YY更快乐!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24 19:57 发表
恭喜你,晶晶,无意中上来看看,就看到你当斑竹了,恭喜恭喜,可想念你的蛋糕了,呵呵


有人想念我的蛋糕,我开心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