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 13:18 发表
潮州火锅


同意...

偶路盲....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我四川的朋友说,渝信里的毛血旺,就是四川的火锅底料做的!

不过他说,味还是满正宗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5 发表


老李涮锅。。。。。
还可以。。


这个可以的,我很早的时候吃过!

真的可以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8 发表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TOP

不过这家真的可以,就是离我有点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