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那天做的时候,用的是椰子薄饼,我喜欢关于椰子的一切东西!

椰奶,椰酱,椰子,椰汁.....

TOP

上方子,超级大兴的方子,哈哈!

不过很实用!

1.炼乳到出部分,放在小碗里,隔水煮,看到炼乳的颜色慢慢会从乳白色慢慢变深,然后加入适量的咖啡搅拌.


2.把曲奇饼干碾碎成末,我是用擀面杖的。


3.雀巢淡奶打发成硬性奶油,一半和煮好的炼乳搅拌,一半留用.


4.找一个盘子,椰子薄饼铺底,缝隙处可以用曲奇末填平 (我为了做造型,所以用了三个布丁杯做,其他还是做在大盘


里的,那个大盘子,吃起来超级爽的)


5.将奶油和炼乳混合物铺一层在饼干上.


6.再铺一层饼干,和4的步骤一样


7.然后把没有混合的另一半奶油涂在最上面


8.进冰箱冷藏几个小时。吃的时候可以刨一点巧克力丝在上面,即做点缀又有甜味。


另外,如果曲奇末用多余也可以撒在上面,这样就不需要用可可粉了.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9 14:04 发表
好诱惑啊,都好吃,我要成品,不要配方


没问题,明天应该有的,至于是什么,就看我现在烤箱里的那个成功不成功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8:48 发表
啥时候见见晶晶姑娘现在的作品呢?最好是实物。。


回有机会的拉!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9 22:27 发表
不行了不行了,师傅又要诱惑我
等我这段时间忙好,偶就上烤箱


我哪有诱惑你哦!

你忙好了,来找我啊!

我今天晚上做了,玫瑰重乳酪蛋糕,不知道成功了没!现在在冰箱.....

明天OK的话,我带去大明山车上消灭!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30 09:09 发表
我相信肯定能成功的


成功到是成功了,但我觉得我估计我太贪心,cream cheese放太多了,早上吃了,好腻!

或许是我不是很喜欢重乳酪吧!

不过我还是拍了全过程,等大明山回来上!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30 09:26 发表
恩恩~
大家会帮你消灭掉的


我怕腻死大家!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 10:25 发表
谢谢晶晶的方子


应该的拉!!

以后多多上方子!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2-1 14:10 发表
咬一口布丁


刚刚知道个做布丁超级简单的办法, 只需要旺旺QQ糖和牛奶就好!

TOP

爱上的是轻乳酪,但还是想尝尝重乳酪的味道!

因为有人说

你说乳酪醇情厚意

吞下它

甜蜜永驻心里!


先上原材料方子,我做的是8寸的

饼底:
1。消化饼              100克(我太贪心,用了140G,结果饼底太厚了!)
2。黄油                50克
糕体:
1。CREAM CHEESE    500克(事后我感觉350-400G会很好!)
2。砂糖              110克
3。酸奶                50克
4。雀巢淡奶油          50克
5。碎玫瑰花瓣          10克
6。玫瑰膏              20克
7。柠檬汁              半个柠檬汁的量
8。朗姆酒              5ML
9。鸡蛋                1整个+1蛋黄
10。粟粉                10克

IMG_1698_nEO_IMG.jpg (130.1 KB)

IMG_1698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