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子,超级大兴的方子,哈哈!
不过很实用!
1.炼乳到出部分,放在小碗里,隔水煮,看到炼乳的颜色慢慢会从乳白色慢慢变深,然后加入适量的咖啡搅拌.
2.把曲奇饼干碾碎成末,我是用擀面杖的。
3.雀巢淡奶打发成硬性奶油,一半和煮好的炼乳搅拌,一半留用.
4.找一个盘子,椰子薄饼铺底,缝隙处可以用曲奇末填平 (我为了做造型,所以用了三个布丁杯做,其他还是做在大盘
里的,那个大盘子,吃起来超级爽的)
5.将奶油和炼乳混合物铺一层在饼干上.
6.再铺一层饼干,和4的步骤一样
7.然后把没有混合的另一半奶油涂在最上面
8.进冰箱冷藏几个小时。吃的时候可以刨一点巧克力丝在上面,即做点缀又有甜味。
另外,如果曲奇末用多余也可以撒在上面,这样就不需要用可可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