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1:32 发表

还是天猪好听


随便拉,反正是猪猪就好!

大不了,下星期蓝莓卷改芥末卷.....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1 22:09 发表
我现在也不是特别多了。

不过我在考虑是否要去买个本本,没事的时候去朋友的咖啡店上网消磨时间。


你还真是空啊!

TOP

我双脚双手赞同,两个人可以有商量!满好大!

同意同意!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7 20:39 发表
1、论坛ID   :migua(小哈密)
2、个人简介:加入论坛时间挺长的,突然某一天发觉爱上了这个论坛,为了把它搞好,觉得自己是时候要为论坛做点事情了,美食又是自己一向的爱好,周围都是美食家,突发奇想何不做个版 ...


我现在的爱好,西点大过于做菜,不过我喜欢的太多,HOHO`~~~~~

欢迎你一起来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