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艾米,真棒,看到这些图片,我们走过的路,爬过去的路,超级回味哦!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4 15:50 发表
洋羊辛苦了,小白辛苦了,晶晶辛苦了~~


领队和协助是真的辛苦了!

我这个财务,呵呵,不辛苦,不辛苦!

TOP

月光辛苦了!

TOP

我和小球很认真的,你是辛苦了!

TOP

你摔一下,我和小球就吓到一下!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4 17:45 发表
下山的时候,有段路我干脆就滑下去了。。。


me too !

其实滑滑还是满舒服的!

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4 19:57 发表

那就让天猪给我做一个蛋糕奖章吧


OK,没问题!

这些都奖励给你了!

还好我带上车前,留下的!

IMG_1726_nEO_IMG_nEO_IMG.jpg (130.41 KB)

IMG_1726_nEO_IMG_nEO_IMG.jpg

TOP

我们的腐败之路,就是从这图片开始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4 20:15 发表
晶晶我也要


你的份,小球帮你吃拉!

TOP

我怎么一上来,就看到无米要求爆料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