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1:51 发表
我好想学哦


最想学哪个,我先上方子!!!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8 21:53 发表
弄节棍的
我从来没想过拍下来。。。。


我还好拉,我认识的那帮做点心的朋友还厉害呢,拍制作过程,拍成品!

我还有很多P过的成品图呢,真的很外面的甜点书上一样的!

超级好看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2:03 发表
以前人家送了我一套很多不同铁片的做曲奇的机器,后来我送人了,现在狂后悔……



送给我多好!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8 22:13 发表
震撼!比起你来,我觉得我做的都拿不出手了…………


自己动手做了就好,很开心的!

不用拿出手的,我一开始的作品也有失败的啊!!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8 22:13 发表
震撼!比起你来,我觉得我做的都拿不出手了…………


还有小球,我们要努力,把美食版块做好哦!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2:22 发表
我想现场学阿,我要崩溃了,看着那么多图片狂流口水,最终抵制不住诱惑,我把晚上买的轻乳酪蛋糕吃掉了!!!!!!要胖死了!!!!!!!!!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22:29 发表
口水流啊流,和痴呆一样的表情出现在我的面孔上...诱惑的不是一点点,我决定明年自己也要开始去败点心~~~~~!!!!!!!!!!!!!!!!!!!!!!!!!!
决定从大明山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做电饭锅清水蛋糕!!!!!!!!!!!!!!!!!!!!!!!! ...


点心的败家之路开始......

有空我要上来晒我的模具和工具!



加油加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30 17:45 发表


我更想吃的呢,hehe


和我去大明山么就有的吃拉!

TOP

发现这个帖子,我荒废了很久了!

最近开始做乖乖女,有时间就做点东西放上来!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30 22:12 发表
决定了
端午 我就窝在上海做蛋糕了

哦 我的面包机 烤箱  我来了


做好了,上来交作业哦!

我准备下午做个巧克力的戚风次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