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喜欢,不过口味一直在变,有的时候喜欢味重点的,有的时候喜欢味轻点的!

很奇怪的!楼上的那些里,做过芒果芝士和蓝莓芝士的!都是做了送人的,自己一口都没吃过!

一般自己吃,就做清芝士的!

TOP

已经很少在外面买面包,买蛋糕吃了!

一般都是自己做!

在上海吃过最好吃的芝士蛋糕,是在张江高科上班的时候,那地铁站的一家小店,叫毂屋,那里的蓝莓芝士蛋糕,我到现在都记得,真的很美味!而且那家小店气氛和环境都是我自己的!

推荐一下!

另外面包物语的,日式清芝士蛋糕也不错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55 发表
啥时候能吃到实物呢


吃到的话,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饱眼福的话,我估计马上就会有帖子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3 12:59 发表

同意同意,真的瞎好吃
那个蓝莓好赞,就是很小一块吃下去,也太饱了


西西,张江地铁站所有的店我都吃过了!有很多都不错大!这家的蓝莓芝士真的不错!

敬子在那上班,有的好享受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