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1:42 发表


最晚什么时候订票啊?不晓得那两天在不在上海~~
密切关注中...


票应该啥时候都有的。。就是越离出去前么越贵

TOP

这里摄影高手貌似很多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4 10:05 发表
镜子,估计我们也在17-19号左右去,要么就晚一星期,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你还怕灯泡啊,要不我帮你找个,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TOP

虽然我现在在生病,我长的那个包包,那时候应该会好了吧。。。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5 10:16 发表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如果方便的话加我吧,gujingjing0117@hotmail.com

我是很想去的,可是我就一个人。。。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去吧,去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