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1:42 发表 最晚什么时候订票啊?不晓得那两天在不在上海~~ 密切关注中...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4 10:05 发表 镜子,估计我们也在17-19号左右去,要么就晚一星期,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你还怕灯泡啊,要不我帮你找个,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5 10:16 发表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