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48 发表
晚上12点去摘橘子,一定虐!~~~前有大风,后有狼狗!~~~


晚上12点摘橘子,那我去梦游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为什么到处是腐败?偶好不容易从携程的腐败团逃离出来。。。。。




脱了虎口又进狼窝....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好的好滴,可以野营BBQ稀饭的


香肠培根饭好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提议:橘子战(比赛规则拿着橘子别人身上丢)
报名作裁判,偶很当真的说噢



忒浪费了吧!橘子战...农民伯伯很辛苦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7 22:55 发表

幽游方针:将腐败玩成自虐,将自虐玩成腐败,呵呵


从心灵上超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11 发表
晶晶是人才,怎么玩都有一套说法的,呵呵。对了怎么不见裤子后续的游记呢,死裤子人呢?


他不会等我接着写吧!

宝宝,大半夜的,我们两在这互相吹捧,哈哈!

TOP

我又要长肉了!

HOHOHO!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7 23:18 发表
我也胖了,啊啊啊,一起减肥哦
自从上了YY,不要睡觉了我~~


我面包在烤,即将出炉...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25 发表
是啊,上了YY整天就像有瘾似的,一天不上都像是少了点什么似的,这可怎么办呐


中了YY的情花毒...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7 23:25 发表
靠,1766楼居然被我无意占到了,看来我不胖都不行了,1766(要吃肉肉)



1768也被你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