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15:04 发表 多吃木瓜会有小麦色肌肤 木瓜吃后会吸光,容易晒黑。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4:29 发表 木瓜平时怎么吃啊,我今天去买个吃吃吧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17:31 发表 对的,木瓜和芹菜 香菜一样有感光物质~~ 不过木瓜对皮肤是好的。吃好不要出去晒就好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9:11 发表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22:11 发表 我也一样的。皮肤焦掉了~~ 不过居然还没脱皮,还是很红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0 09:16 发表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