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到家,洗好澡,收拾好了!

晚上回来吃的我,喝的我,超级腐败的大明山啊,做了两天蜘蛛人,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爽呆了,吃的好,玩的好,虐的恰到好处,睡的很热!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2-3 10:15 发表
早上好,欢迎回来,亲亲



这个肯定是给偶的!

拉拉拉!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3 11:46 发表
我要集体照~~原图的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3 12:10 发表
  
msn kevin19830327@msn.com
加加~~


+了+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3 18:15 发表
雨意去了?貌似我去送的时候没有看到他啊


谢谢蓝山的帐篷!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3 21:25 发表
偶照相机带了
不过只拍了3张
一路上基本都是手脚并用,么办法拍。。。


我也是!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6269-1-1.html

财务贴,大家去看看!

TOP

同意楼上的,第一小方队的呀!

TOP

上来看看,把所有照片都保存了!看看我们走过的路!

TOP

就是就是么,我和小姨子的情侣鞋,还有共同的牛仔裤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