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猪的厨房之 6.20 爱心小雪球

再第一次电饭煲成功后,再那一次受到好评之后,看着那个从电饭煲里出炉的清水蛋糕!!!

我自己都有点诧异,电饭煲里我都能做出蛋糕来,那我有了烤箱后,那就可以做更多好吃的东东了!

所以开始了我美食点心之路的败家之路...先败了打蛋器和烤箱!

于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每天回家后就窝在厨房,先做吃的把自己喂饱了,然后开始做点心!

基础的戚风,自己裱花的蛋糕,巧克力小蛋糕,香蕉蛋糕,意大利的玛格丽特小饼,曲奇,椰香土司,花生脆饼

几乎天天都做,享受那个过程,我的朋友,同事,享受结果!每次看到他们抢着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0 18:04 编辑 ]
1

评分人数

第一次的戚风,有好多好多的气孔!

IMG_0978.JPG (83.75 KB)

IMG_0978.JPG

TOP

玛格丽特小饼,很脆的,YY上谁说的象猫粮,还使劲吃的!

IMG_1297.JPG (115.09 KB)

IMG_1297.JPG

TOP

曲奇,这个大家应该都看到过

口感是酥酥的,入口即化

IMG_1292_nEO_IMG_nEO_IMG.jpg (139.56 KB)

IMG_1292_nEO_IMG_nEO_IMG.jpg

TOP

用牛油做的曲奇,第一次尝试双色曲奇,结果成功了!

记得那天做到很晚,为的是第二天要去见一个叫小可爱的女孩,这是送给她的礼物!

IMG_1413.JPG (102.13 KB)

IMG_1413.JPG

TOP

来张近点的!

为了搞更多的花色,一个晚上我裱花嘴就换了N个!

IMG_1415.JPG (81.75 KB)

IMG_1415.JPG

TOP

做过的最软的土司,椰香土司!

真的超级软,超级好吃!

记得做好后很兴奋,拍了图片发给一个朋友看,午夜打车送去让朋友品尝.哈哈!

朋友到现在应该还记得这个世上最柔软的土司吧!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21:58 编辑 ]

IMG_1431.JPG (89.9 KB)

IMG_1431.JPG

TOP

培根芝士面包,是65度汤种的,我们一帮朋友都做了这个,所以我也做了!

味道满好的,受到广大男同志的喜欢,我是喜欢甜食的!

培根芝士面包.jpg (20.97 KB)

培根芝士面包.jpg

TOP

还有鲜肉月饼,肉松小餐包,肉松棒.....

慢慢的上图片拉!

TOP

蛋塔,我的最爱!

蛋塔.jpg (41.26 KB)

蛋塔.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