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论坛ID   :来自天堂的猪
2、个人简介:来到YY 已经有2个多月的时间了,前后也参加了几次活动,认识了很多朋友,爱旅游,爱美食,爱朋友,爱生活,感觉真的很好.

      我爱美食,爱烧菜,爱做点心,当然更爱吃.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无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拼命上 美食图片引诱大家,拼命上方子,拼命上制作过程,拼命上菜谱....拼命回答能回答的问题


     最后,每次活动都让队员拼命吃我做的点心.

(当然我只有平时晚上的时间,和周末的时间上论坛.实际情况要先说明,请大家谅解!)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7: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9 12:32 发表
天猪呢天猪呢让她来


好歹你也叫我天堂猪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0 08:26 发表

支持天堂的猪,早在一味的江郎山帖子里就看到过你DIY点心的照片,堪称YY第一人啊,最主要是看到你一颗乐于助人、热情的心,有你这样的驴友参加的队伍一定是尽享美食、欢乐四起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版主队伍。


说的我很感动哦!

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0 08:43 发表
支持晶晶!!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0 09:16 发表

找到人切磋了


好啊好啊,最喜欢做点心的朋友了!

大家一起玩哦!

小球很可爱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0 09:27 发表
支持晶晶,希望以后能够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烹饪食物哦,我一定积极响应


西西,我到时候上些比较详细的制作过程好了,从最简单的开始!

其实不复杂的,都可以做出比较好吃的东东,主要是做的过程很享受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0 10:21 发表

直接做给我吃就可以了
谢谢!


我享受过程,总是要有人来享受结果的!

这个结果归无米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0 13:46 发表
双手双脚支持天猪。遗憾的是现在还没吃过她做的东西。


你们以后还是叫我晶晶吧!

不然,啥都没的吃!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1 10:46 发表
1、论坛ID   :Sev7n
2、个人简介:吃、喝、玩、乐。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
2006.04--2007.07。www.jiading.com中部版面正版、博乐广场副版。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现申请社区 ...


支持小7,我时间有限,可以辅助!

小7这个家伙和我很投缘,都爱吃!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1 00:26 发表
既然晶晶怎么有诚意,可以使用3个月。观察


我要不要提供一下,我的使用说明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