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30 发表 这个这个,好象小包他们说叶子还么红来 师傅啊,现在问下来机票什么价格啊
TOP
原帖由 小乖 于 2008-9-23 09:47 发表 我也很想去青岛,但是想再晚点去。十月太仓促了,资金没到位。 你入手新机器了?要学摄影?要么我收你做徒弟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50 发表 我也想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09 发表 让我想想啊,你现在几个人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16 发表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0:41 发表 飞机票噶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