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6 16:54 发表 我选了C~~~ 因为是郊游而已~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8 17:22 发表 那可不一样啊jj 那是为宣泄而去旅途,是充满猎奇心态的探路,是为埋葬过去甚至一心向死般的大义凛然,是集体英雄主义的表现 而这次,仅仅是郊游~只需要点新鲜空气,放松下身体和心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