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试了下, 挺方便的,比批处理那个好多了

不过有个问题, 是不是用这个代替批处理安装那个画面, 其他的都一样 还是什么?

比如说, 按了addons里面的 MUI Package for IE7之后的画面会怎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