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owngrade.....哈,哈哈。。。

那Vista到底算什么?

TOP

很想知道如果Vista跟ME一样下场的话, MS会损失多少。

毕竟ME只是个用来过渡的东西, 开发所需的资源不多,而Vista一拖再拖, 资源消耗怎么都比ME多。

不过说回来Vista实在过份, 朋友刚买的机子,开机到主目录居然要3分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