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说说测试了那些软件吗?比如QQ,pps,office2003l...

[ 本帖最后由 oqis 于 2007-9-3 19:47 编辑 ]

TOP

疑问:我是pppoe 拨号用户,能够正常上网吗?这个最重要。
         希望楼主可以推荐好的FireFox版本,上网方便些。
         杀软无所谓,我不用的。
         另外,用了你推荐的miranda        很棒!

[ 本帖最后由 oqis 于 2007-9-5 06:3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