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要抱抱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2:49 发表 好象要多发照片,多灌水,等级到了就能换来,呵呵 所以你还是要发照片的 你相机里估计有很多,某人很自恋的PP,期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4:50 发表 你可以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