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了晚了,他家招牌梅菜肉饼饭没了~~~点了个滑鸡饭?
里面的蔬菜很好,非常好,当然荤菜也很好,全部给我们消灭完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21:37


荷叶滑鸡饭!OMG,它消失得太快了,快到没有留下英容笑貌,快到我已忘记它的存在……

TOP

第三日·第二顿

荣华楼 荔湾区龙津东路712号

百年老字号,因为想听粤剧,所以选择在此吃午饭.可惜查错了点评,导致凄惨后果是被店员忽悠点了2个鸡肋菜。
此店招牌菜:富贵鸡,半只/20,性价高,味道好。如未品壹心鸡的情况下,我给它NO.1.
陈皮骨:JUST SO SO
芋艿烧鹅:48一只,难吃,所以我记得价钱
粗斋菜:一共才动过4.5筷子,弃之
其实,1点半后来这里吃下午茶看传统粤剧才是正确享受,听说此地马蹄糕是一绝.价廉物美吸引众多阿公阿婆.总之荣华楼的菜色总体水平不高,但是个很有市井之味的好去处.

荣华楼·斋菜.jpg (106.29 KB)

荣华楼·斋菜.jpg

荣华楼·陈皮骨.jpg (111.75 KB)

荣华楼·陈皮骨.jpg

荣华楼·富贵鸡.jpg (96.48 KB)

荣华楼·富贵鸡.jpg

荣华楼·烧鹅.jpg (110.74 KB)

荣华楼·烧鹅.jpg

TOP

哇,小胖子你还这么吃啊?你再吃就赶上我了~~~
天奇 发表于 2010-2-27 14:55


TOP

烂尾是个坏习惯。我明天得空把它整完.

TOP

哎.关于烂尾这件事,某人都可以把牢底做穿了.你还是尽你所能吧.要什么图片可以到这里来取
http://www.douban.com/people/1222548/photo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