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
这也交换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09:40


这就叫"忽悠"

估计我这次待定的厉害了.工会主席5分钟前刚刚宣布:春游既然赶不上,所以要去夏游,待定本月底利用端午节.

TOP

车票都定好了,你们动作真快。申申果然是有吃了秤砣也要去的决心。很好很好。

TOP

那趟车车票的确很不好买,问了很多家都没卧铺的,火车站也没有上海出发的卧铺
于是买了苏州-赣州的卧铺
唉,这种冷门路线,发帖时就做好准备有可能落单的了
本来想xiaofei是鸽子王,Aaron去山东的,还以为只有你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9 20:23


惭愧,低头……………………

TOP

有没有想过万一上不去怎么办啊?

TOP

哎,今天又去火车站,买不到回程票
据说赣州火车站不联网的不能买异地票
不知当初莲花tx怎么搞定回程的呢
看来只能到赣州当地去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5 20:24


申申,早上12580也没有……………………  

TOP

别哭,还是会有的。放心:)

TOP

我只是记个大概时间,基本靠事后回忆,当时也没有详细记录估计不怎么准
不过一路上xiaofei都有精确手机记录的,时间里程方法都有了
攻略就期待他吧
反正我是早就决定偷懒的了
有攻略之王一起出行么,还用担心什么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 19:55


MS职业病的说.

TOP

预告: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3/0602/179336-2047173719_d.j ...
yyHike 发表于 2009-6-2 21:30


GREA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