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坐车去安阳西郊。为打发车上的无聊时光特发照一张,龙门石窟最著名的造像,传说是武则天的模样 yyHike 发表于 2011-1-1 08:55
TOP
没想到还来到了这个地方——袁林,袁世凯的陵墓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4
据说里面是头颅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0
石窟寺里头参观只四人,碰见另父子两人,父问我们哪儿来的,我和小满之前已达成共识,但烦地域问题我们都往学生证上的学校所属地靠,于是当我们异口同声北京来的之后,那对父子眼睛一亮道,我们也是… 发现金代的骚客 ... mindy 发表于 2011-1-3 13:17
:) 给自己的也收到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5 10:13
啊哦~居然看懂了一刚~ mindy 发表于 2011-1-5 14:46
刚把那烩面煮了,不会煮糊!让我又重温了河南的味道,很给力很温暖。 回头咱合计合计开个面店吧,保证生意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