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145134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23
紫金庵内我拍的不多 我可是在做很重要的事情~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09:22
这个院子大怪!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30 23:56
话说同学们,下次苏州考虑自驾吧,来回买路钱40+40,停车费找吃饭的地方报销,然后可以放一天,狮子林就8个钱左右。油费我同学说也就110左右,个小车车连司机能装5个人来~~~~单程人均不到20,如果坐满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