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你的照片.肯定又是个猛加分的好帖子

TOP

这帖子要加精

TOP

温哥华UBC大学绝对是亮点!
大学博物馆都那么棒,实在没得说.啥时候加拿大开通自助游一定要好好考虑下

TOP

据说很多精英都移民去那儿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8-15 22:20


你可以把"据说"去掉.

TOP

我熟悉的人分成两派:
加拿大派(去美国未遂,先去那里呆着)
澳洲派(一般都比较懒散)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4:20


很多人管澳洲派叫"澳刚",当然肯定有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不过那地方确实容易让人懒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