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西藏
10月九寨沟
killy 发表于 2010-2-24 00:58


西藏,向往

TOP

工作也有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说法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09:52


是滴.
但LEVEL越高,就越没这说法。随时随地皆有可能.

TOP

其实应该先把西藏环线去掉 这样尼泊尔也许就不用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4:33


我也如此觉得.

TOP

时间是有成本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6:19


再次验证:侬天生适合投资.

TOP

泸沽湖,向往……
轻舟 发表于 2010-2-24 22:14


为咩我最不想再去的就是泸沽湖呢?果然一个人心中一个景色啊.

TOP

我觉得景色一般般呀.环了个湖,还在湖边吃了野味,按理说还不错,司机也是当地人,人也特别好.但可惜那里变味了已经.大嘴一带在修直升机场,周遍规划也杂乱,四川的和云南的都想开发赚米.一拨拨自助的半自助的跟团的都涌去泸沽湖,晚上比较干净的娱乐就是听个叫扎西的家伙吹水或跳锅庄,不干净的嘛,单身前往的常常接到莫明电话,尤其在落水村.去了反正你就晓得了。当然时间充足可以多待一天,索性往山里去,看看原生态的摩挲人的生活,那里很淳朴,就是要爬15公里左右山路.
要去的,推荐住老谢车马店,在离格半岛,面湖,条件不错,环境好.睡到自然醒,甭起来,坐床上,窗外就是湖,晒个太阳吃个早饭听个小曲,啥也别想.

TOP

为啥呢?讨厌杨二车娜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6:38


我不讨厌她,她和芙蓉一样,让我神经放松.当地人很讨厌她,认为原本严肃的走婚制度,在她的歪曲下成了卖淫的掩饰.

TOP

泸沽湖要去,丽江也要去,而且要去很多次,虽然被nell同学批评为和城隍庙差不多。但是我咋就那么喜欢那个地方呢?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7:11


我也喜欢城隍庙,有吃有喝有休息。挺好

TOP

人文有很多种,比如人文关怀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7:26


教授,你要关怀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