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

TOP

戴蛤蟆镜的nell
127514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3 22:45


怎么又是我啊!能不能不放人物P了啊。
毁2下就ok了,多毁么意思了。

TOP

发片片好虐啊,收工,休息休息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3 22:47


9494,别再发我的照片了。
还是发些风景食物之类。给以后去的人也好作个参考。

TOP

大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00:29


到底是宽屏,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TOP

你们2的对话太嘲了。

TOP

发去年冬天的几张图.方位应该在杨公堤一片.本人路痴,问"杭州活地图":
1.这些地方,我们那天夜游走过没有?
2.图上的地方具体在杨公堤哪一带?

TOP

7122.jpg

从茅家埠的"上香古道"出来,右转走杨公堤.路上拍到2块指示牌:岳庙&雷锋塔.但此图具体在哪里拍,已经全无概念.

TOP

接下来的景色,估计是一直沿着湖边走才拍到的.此会所,夜游我们有经过吗?

IMG_7141.jpg (168.09 KB)

IMG_7141.jpg

TOP

IMG_7148.jpg

TOP

IMG_715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