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授实在太牛了。
7年前去过,不知道现在变化如何.藏龙百瀑还是不错的.山核桃超级好吃绝不比临安的差.
竹子还是最漂亮的

TOP

现在我要看看我周五晚上的安排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13:03

领导就是领导.Schedule满满档档.境界明显不是一个LEVEL,不能用PF了,必须用"膜拜".

TOP

我发过誓,不放过2009年的任何一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5


教授,您是需要膜拜的.鞠躬!

TOP

周五21:30虹桥好像有20元的harry porter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16:39


这周末是绝对不能指望的.
暑假,又是周末还是刚上映的热门片.
还是下周吧

TOP

LSMM不是一般的强.学习学习
BTW,签名里的TIMURA很赞

TOP

同学们,天气炎热,出门游玩千万注意防晒消暑啊。
祝各位玩得HAPPY

TOP

返回列表